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娱乐圈“劳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44 扬子晚报

  在娱乐圈中混,虽然需要运气,但少不了勤奋。看看娱乐圈中的天王天后们,你才能更深刻理会“种豆得豆,种瓜得瓜”这句话的含义。在“五一”假日里,让我们看看娱乐圈有哪些“劳模”非常勤奋……

  刘德华:天分不高但刻苦勤奋

  在新人辈出的华语娱乐圈,“老男人”刘德华创造了一个奇迹,出道20余年的他仍然被Fans们当作“东方汤姆·克鲁斯”来追捧。他把自己的身材维持得相当好,在外表上也能紧贴潮流,绝不落伍,一直保持着严肃紧张、无任何毒副作用、更不颓废消极的男性魅力。忙时一年出4张唱片、拍5部电影,你无法不尊敬这位天分不高但刻苦勤奋孜孜以求的“老男人”。

  章子怡:迎着责难奋力前行

  没有哪个女星像章子怡般,从出道以来就拥有最多的争议和质疑,却在这种责难中越来越红,直到让好莱坞都为之侧目。这其中有机遇,也有她的“努力”——她对自己的清醒把握以及对机会的准确捕捉在内地女艺人中无人可比。

  刘晓庆:继续发挥余热

  在娱乐圈,刘晓庆早到了该退休的年纪。可她向来有着一颗不服老的心,特别是许下早日还债的心愿后,更是尽着力气干活,绝对是“发挥余热”型的“劳模”代表。

  周星驰:提携后进

  现代意义上的“劳模”不但要自己精益求精,更要发挥带头作用,发动周围群众一起以劳动创造丰硕的艺术果实。“星爷”周星驰便是当之无愧的“提携后进”型“劳模”——从早期的田启文、张柏芝、林子聪到最近的元秋、黄圣依,真正是诲人不倦。潇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