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oler不和谢霆锋争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来自澳门的孪生兄弟Soler是幸运的,出道短短九个月就登上了红馆的舞台开个唱,而甄子丹电影《龙虎门》的主题歌也在近日确定由他们演唱。日前,Soler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开心地谈起了两件喜事。

  红馆开唱感觉莫名其妙

  Soler谈起刚结束的处女个唱,心情依旧很兴奋。“真的难以想象,出道九个月就可以在红馆开个唱,一般歌手都需要7、8年,这种感觉有点莫名其妙。”Soler说为了这场演唱会两兄弟花尽了心思,有很多想法,把每一个环节都计算得很精确,而且两个人上台前的状态非常稳定,一上台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而歌迷的反应更是让他们喜出望外。

  在当天的

演唱会上,Soler请来了黄贯中、莫文蔚等做嘉宾。“Paul是我们的好朋友,可以说是因为他我们才进入这个乐坛,所以我们在红馆开个唱自然也就要请他一起来。莫文蔚则是我们很欣赏的一个女歌手,她很特别,演出前她跟我们说会带来一些惊喜,哈哈,果然是非常惊喜,证明我们没有选错嘉宾。”由于出道时间不长,演唱会上Soler演唱了不少别人的歌曲,对此他们否认是因为歌曲不够,“我们还有很多歌都没有放进演唱会中,唱别人的歌只是觉得适合,我们希望演唱会更加多元化点。”在结束演唱会后,Soler将开始第三张专辑的制作,如果有机会他们更希望能够把演唱会唱到广州。

  “争歌”因有人想炒新闻

  甄子丹电影《龙虎门》的主题歌一直有传Soler和谢霆锋在争唱,在记者采访的当天,香港方面召开记者会宣布由Soler主唱。“其实这首歌不存在争唱的问题,甄子丹希望电影音乐能够国际化一些,而电影的主题讲述兄弟情,他觉得我们非常适合,于是就找到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会传出争唱的新闻,我想这只是有些人想做新闻吧。”

  Soler表示《龙虎门》的主题歌歌词现在仍在修改中,但他们不会模仿周杰伦《霍元甲》的方式刻意加入中国功夫的元素。“我们不会特意为了电影而写歌,只是会坚持唱我们自己风格的歌曲,有一点点摇滚。”

  

Soler不和谢霆锋争歌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