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劲舞娱Fan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万人迷Rain为LV担任特别嘉宾,与品牌高层为新旗舰店剪彩后,即移步到派对献唱。据香港媒体报道,以黑色西装白恤衫和紧身牛仔裤上阵的他,落力大跳劲舞,看得现场一帮嘉宾血脉沸腾,狂呼尖叫,献唱两首歌后,现场的嘉宾还不够,大叫Encore,Rain为满足要求,再加唱一首,更索性脱去西装,解开恤衫的三粒纽,自摸娱Fans,场面相当火爆。献唱完毕,Rain逗留约15分钟,即由LV的CEOYvesCarcelle陪同离场。

  报道说,同场的郑元畅与Rain同是一个饮品牌子的代言人,有指饮用该饮品可能因化学作用而导致日本脑炎,郑元畅为此响应:“待公司解释,我想饮品商会照顾我们的形象,我们选择合作向来都很小心!”

  另外,早前公开想摸Rain屁股的林熙蕾,前晚坦言看情况才“摸”,当然最后也找到机会跟他合照,问到Rain是否其理想情人,她说:“最重要是健康,长得比我高,不一定要懂跳舞!”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