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提点(0502-05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刀中有道

  慕容引刀/图

  鼠:本周在文书处理上要小心谨慎避免出错,能够有效地掌握时间就不必总是加班让自己忙得天昏地暗,学会与同事充分配合会使目标更快达成,本周需要避免轻易承诺一些
事或替人出主意。

  牛:本周心情很好,感觉很多事情都可以顺利在短时间内解决。工作方面会表现得更为出色,工作局面在你掌握之内,令你得到满足感。想转工作的人会有意外成功机会,尤其长辈的帮助将是成功关键。

  虎:本周你显得无心工作,有些事情需要别人反复提醒才能完成。幸好下周起会有雨过天晴的感觉,开始有新工作交到你手里,但要留意与同事容易发生误解和争执。

  兔:本周事业运平稳,虽然进度有点慢,但是大多数都朝好的方向发展,多作灰色妆扮有助事业运势。读书学习运佳,如果能将精神放在学习研究事物上,成绩要比平常进步快速。肖狗的人会为你带来好运。

  龙:感情运势上扬,伴侣会常常跟你约会,同时相处气氛融洽甜蜜,让你心里感到甜滋滋的。单身人士和心仪的对象可以相约在新奇的地方游玩,会有不错的发展。

  蛇:本周需要强大的集中力去应付工作上的问题,能余下的感情生活空间不多。需防因工作繁重而冷落对方,最后破坏感情。已婚人士不论如何忙碌,也应尽量安排时间与配偶沟通。

  马:近来会有敏捷的思路去创造财富,亦要注意旁骛太多,应该学会忍受不被其它引诱。若进行投机炒卖,恐怕会财来财去。做事应分优劣轻重,若专心集中于某一些自己有信心的强项上发展,反而会有好处。

  羊:单身人士在感情上会有三心两意的现象,若只抱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观念去处理感情,最终的失败者会是自己。已婚人士注意与配偶争拗多,宜多加忍让,否则自招烦恼,此外别多管他人的感情事。

  猴:你有机会通过和朋友的相处,让身心获得放松。多点跟朋友沟通,你发现不但心里舒坦多了,也能客观一点来看待问题。单身人士有机会从社交活动中寻觅到对象。但是可能会与家人处得不太愉快,要小心因太冲动乱说话。

  鸡:吉星出现,本周活力充沛,精力旺盛,这样的状态下实力有很好的发挥,周围对你的信赖度也大大提升,你会更有自信、更有主见,可大胆尝试平常没把握的事情。

  狗:事业上有很多事情即将开展,现在看起来不是太重要的事,却可能是未来的一些重要问题的关键。另外,如有合约需在这期间签订,最好延至五月后,但若情非不已,则必定要看清楚细节,否则会有后患。

  猪:本周只要设定好工作或

理财的目标,按部就班去执行,不要求快或贪多,都可顺顺利利。保持冷静,专心去处理每一件事,那么本周你在各方面都还称心如意。(澳门熊神进)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