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月2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出生的人对人性的发展特别感兴趣,从年轻到老,每一阶段的表现都包括在内。凡是和人有关的各种主题,他们都会毫不胆怯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那些想法都是经过他们彻底、仔细思考过,而且大多早已深植在内心深处。这样的人不会轻易被愚弄,因为他们对于人类的心理和思考过程,拥有精辟的透视力。

  在这一天出生的人倾向于掌权的类型,在家里或社交圈中,都是法律的制定者。在
工作方面,如果可以的话,这些人会选择自己独立经营的方式,因为他们并不擅长与人周旋。虽然5月2日出生的人外交手腕并不顶高明,但是通常会因为直言以及坦率的态度,而获得人们的尊敬。他们有一种嗜好,就是爱闲聊和包打听,但这大部分是出于好奇心,并非恶意。

  5月2日出生的人可能会选择不太需要与人接触的行业,从需要独处的艺术,到贸易、运输或耕种等。但是他们却以相当独特的方式来排遣闲暇时光,那就是研究人性。大部分5月2日出生的人都善于分析而非创作,客观而不主观,理智而非直觉。一旦他们专心于一项主题或活动,就会尽可能做深入的探讨。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