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广场洋溢欢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1:5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昨天,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人潮如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华夏未来“五一”儿童欢乐广场在此举行。

  在儿童欢乐广场的动感舞台上,曾经出访过50多个国家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大展风采,悠扬动听的葫芦丝《美丽的金孔雀》、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在“童年游戏大家玩”里,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跳皮筋等
游戏。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展出了华夏未来美术书法班学员们创作的百余幅优秀儿童画及书法作品,充满天真童趣的画作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

  昨天最火爆的要数华夏未来阳光夏令营招生了,许多家长纷纷上前咨询,并根据孩子的兴趣选择了适合的活动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