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莉•贝瑞 布鲁斯•威利斯 网上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掀开“完美陌生人”的网络迷雾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与布鲁斯·威利斯这对新鲜组合,将在悬疑惊悚新片《完美陌生人》中演绎一对网上情人。

  史上第一位赢得奥斯卡影后的黑人女星哈莉·贝瑞近年来接拍了不少商业电影,比
如《007择日再死》、《猫女》和《X战警》,虽然票房不错,但口碑欠佳,而《猫女》更让她“勇夺”金酸莓奖影后。今年,哈莉·贝瑞有两部新片等待上映,一部是声势浩大的《X战警3》,另一部是与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首次合作的《完美陌生人》。据说,两人在片中虽然没有直接的激情床戏,但却借着网络互相传达暧昧之情,让人看得脸红心跳。这部以纽约为故事发生背景的电影将由哥伦比亚公司发行,制片人曾制作过卖座爱情喜剧《曼哈顿女佣》和《蒙娜丽莎的微笑》。

  39岁的哈莉·贝瑞今年再次入选《人物》杂志全球一百美女之列,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成为少有的在好莱坞能够呼风唤雨的黑人女星之一。她坦言儿时也曾经梦想有一种药丸可以令自己的肌肤变白:“作为黑人女性,生活中总是充满艰难,当时我想如果我的肤色变了,生活也许会更好。”不过,多次入选全球最美女性榜后,她已经不再为此感到自卑,对自己的演技也越来越自信。

  即将迈进40岁女星之列的哈莉·贝瑞,也想加入到好莱坞“新妈妈俱乐部”中来。她告诉记者:“如果不能自己生个一儿半女,我就会收养孩子,我肯定会这么做。”

  到目前为止,贝瑞先后结过两次婚,第一任丈夫是

棒球运动员大卫·贾斯蒂斯,第二任丈夫是歌手艾立克·班内特,可惜都以
离婚
收场。去年11月以来,她和男模新男友加布里尔·奥布瑞又陷入热恋之中。今年30岁的奥布瑞来自加拿大,1997年被星探发现后迅速走红。(高翔)

  

哈莉•贝瑞 布鲁斯•威利斯 网上调情

  哈莉·贝瑞不再为黝黑的肤色而自卑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