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卫兰一飞冲顶 关智斌星运坎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乐坛新人卫兰上位迅速令人意外,原创作品《心乱如麻》有推波助澜之势,继续把卫兰推往乐坛新人队列之首。与本周榜上另外几位“新鲜人”诸如杨丞琳、关智斌、DON&MANDY相比,卫兰明显以实力取胜,也验证了香港乐坛“实力派抬头”的新走势。

  中韩混血儿卫兰本是黎明公司的一位“和音”艺人,样貌不算太出众,个子也偏矮,但“鬼妹”性格相当可爱,尤其值得赞赏的是嗓音出众。“伯乐”音乐人雷颂德正是看中
她个性鲜明的演唱功底,挖掘她成为歌手。卫兰在第一张个人专辑《Day&Night》中一口气翻唱了黎明的13首歌,让《今夜你会不会来》等经典作品演绎出另一番滋味。本周夺冠作品《心乱如麻》是卫兰乘胜推出的第二张专辑中的作品,上榜之后走势凌厉。

  相比之下,另一位香港歌手关智斌则显得星运坎坷。他原是与TWINS几乎同期出道的组合BOY’Z的成员之一,单飞之后成绩却不算理想,近期推出的个人专辑《MU鄄SICK》虽然出尽法宝,但市场反响依然平淡。不过,他与TWINS成员阿娇合唱的《良心发现》则搞了一些噱头,二人首次亲密合作拍摄MTV,关智斌还在MTV中第一次上演“床上戏”。(易芝娜)

  劲歌王榜2006年第18周排名

  本周名次歌名歌手

  1 心乱如麻卫兰

  2约定光良

  3过云雨张敬轩

  4只想爱你杨丞琳

  5幼稚园TWINS

  6飞郭富城

  7良心发现关智斌&钟欣桐

  8 一年前胡彦斌

  9伤对论DON&MANDY

  10哭泣康康

  

卫兰一飞冲顶 关智斌星运坎坷

  卫兰颇具实力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