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下半年能过好日子 林志玲先还公益代言“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为下半年能过好日子林志玲先还公益代言“债”

  台湾名模林志玲出任“六分钟护一生”公益大使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日电 准备放假充电的林志玲,前天以一袭粉红色蝴蝶洋装,现身台湾机
场为“华航”新一季拍摄广告,引来不少旅客投以注目礼和呼叫。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面对Fans热情林志玲以微笑响应。许多Fans直言,林志玲比电视上还漂亮,还有人直说林志玲的真人很瘦。

  早前林志玲与“华航”签约,以七百万台币的价钱成为形象代言人,难怪对工作绝不马虎。

  报道说,林志玲为了下半年能轻松过日子,近期一连还了多个公益活动的代言“债”。

  日内林志玲将为“六分钟护一生”于台南出席活动,周日便会以世界展望会代言人身份,前往非洲关怀当地的艾滋遗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