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文景成TWINS师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从《梦想中国》脱颖而出的平民偶像吴文景,被英皇唱片相中,近日正式签约香港英皇唱片,成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的小师弟。为了签下内地第一个流行歌手,英皇总裁杨受成亲临现场,并送上镀金玫瑰,意示着“鲜花一定盛开,是金子一定会放光彩”。

  对于新人吴文景的将来,《梦想中国》负责人哈文称,他们正在与电视剧《网球女将》剧组洽谈,吴文景将与言承旭搭戏,出演该剧男二号。

  (余姝陈舒文\图)

  -

  -

  

吴文景成TWINS师弟

  图:吴文景(右)星途被看好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