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财神闭关写剧本《武林外传》筹备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14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邱俪华)《武林外传》续集的拍摄已进入倒计时,目前编剧宁财神已经进入“闭关写稿”状态,预计下半年就将投入拍摄。由于早在今年1月“武林”大热之初就有网民观众发起“万人签名要求拍摄‘武林’续集”的倡议,这次开拍的消息对铁杆网民观众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悉,续集将进行“时空大挪移”,把主角们的生活空间转移到现代,至于是否还
会像原版一样来一出“旅店的故事”,制片方表示“暂时保密”。

  据介绍,由于采用了“时空转换”的形式,续集的剧名也将作相应调整,暂时定为《50,50》。“50”的出处则是网民对“武林外传吧”的昵称“508”。

  预计续集的篇幅为50集,制作班底全部采用原班人马,剧本仍由宁财神挑大梁,演员阵容方面,相对于当初的“零明星班底”,这次则会考虑采用国外情景喜剧中常用的大腕客串方式,增加看点。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