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影视基地正式开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21 新晚报

  哈报网讯(季绍华)4月30日,沈阳本山影视基地正式宣布开工。赵本山出席了仪式并为本山影视基地奠基。

  据影视基地的相关人员介绍,本山影视基地是一处为影视剧拍摄提供场景和制作服务的场所。该影视基地选址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20公顷,仿照当年沈阳北市场地区的风貌,以古城墙合围,形成10多个组团,包括茶楼、酒楼、戏园子、商铺、鼓楼、
民宅等40项建筑物。建筑特点体现清末民初时期的风格。

  据悉,本山影视基地在5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进行施工,总投资预计在6000万元。

  赵本山表示,将利用该基地拍摄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剧目来。据了解,在影视基地建设完成后,赵本山将拍摄以老北市场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并在剧中出演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