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儿选秀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23 时代商报

  一直以为“超女”会是今年最大的热点,没想到原来男儿的选秀也如此疯狂。昨日,“莱卡—加油!好男儿”在沈阳举行首场海选,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来自东北各个城市的选手各展绝活,有的干脆现场报名之后就冲到台上表演。主办方表示沈阳的男孩的确很有勇气和才华。

  说选手疯狂,不仅仅是报名的人数,还在于他们表现方式的不同,获得尖叫声最多
的是54号选手,小伙子说自己是健身教练,结果台下的观众可不干了,强烈要求他展示肌肉,结果这小伙子也倒是大方,当场脱掉上衣,为大家展示了其发达的肌肉,引起现场的阵阵尖叫。

  记者随后采访他时,他很坦然:“我觉得好男人拥有健康的体魄最重要,其次是智慧。或许有人觉得我太出风头,但我认为就该把自己的特长展示出来。”

  据悉,“加油!好男儿”活动还将持续多日,在沈阳街头及高校开设现场报名点,最后将决出5位“好男”前往上海争夺全国总冠军。

  首席记者 鲁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