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五一”加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1:09 重庆晚报

  本报讯“五一”大假第一天,李宇春就现身成都武侯祠拍宣传片,虽然她一身清爽打扮,但拍摄中却不经意流露出“疲态”。

  李宇春在武侯祠结义楼是为超女成都赛区的启动拍摄宣传片,为了体现成都特色,制作组特意选择在武侯祠结义楼取景,李宇春则以一身白色T恤配浅蓝色牛仔裤的清爽打扮出镜。

  也许是因为天气太热、行程太紧的原因,在现场等候拍摄时,李宇春一直面无表情。不过导演一声“开始”,李宇春迅速进入状态,微笑着对着摄像机开讲“2006,我来听你的!”哪知导演迟迟不喊“咔”,令摆着造型的李宇春不得不问道,“请问pass了没有啊?”拍片当然不可能一次性通过,每一个场景李宇春都要重复数次,每完成一次拍摄,她就到结义楼下面的办公室休息,越拍到后面,她的身影也越发没精打采。2个多小时后,摄制组终于收工。在离开之前,有摄影记者要求她“摆个动作嘛”,李宇春坦称“确实没动作”,最终仅仅将手叉在腰上,看上去确实相当疲倦。

  随后,在川音通俗音乐学院老师的安排下,她终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她的回答大多简单到只有几个字,但她拍片时不经意流露出的“疲态”,也终于在此时找到答案。记者问她“五一”怎么玩时,她感叹道:“我没时间玩,也已经很久没休息了!不过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李姝)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