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一气唱完超长尾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 金世宗) 李宇春前脚刚走,张靓颖跟着又来。昨日下午2时,张靓颖出现在某电脑城,为所代言的电子产品做宣传。虽然骄阳似火,张靓颖的到来依然吸引了近千名“凉粉”的围观。为感谢歌迷的支持与厚爱,张靓颖还当众露了一手“绝技”,向超长尾音发起挑战,赢得众人喝彩。

  会歌迷 “引诱”粉丝说川话

  虽然活动下午2时才举行,但上午11时,靓颖歌迷会的“凉粉”就赶到了电脑城占据有利地形。蓝色太阳帽、巨大的蓝色横幅、蓝色海豚标志汇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太阳晒得人皮肤刺痛,“凉粉”个个汗流浃背,但仍兴奋地不停喊张靓颖的名字,并守护着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下午2时,在主持人的高声呼喊中,身穿白色露腰小礼服、略施脂粉的张靓颖光鲜亮相,现场当即炸开了锅。“大家好吗?我真的很想念大家,每次回到成都我都非常开心。”张靓颖几句套近乎的川话像大热天吹的一丝凉风,把被晒焉了的“凉粉”情绪全拉到兴奋点,尖叫声此起彼伏,有的“凉粉”脸上的汗水和泪水混成了一片。被歌迷感动了的张靓颖也以自己的方式回报他们:“很久没有听到有人用四川话喊我的名字了。”于是,现场所有关于靓颖的呼唤立刻变成了四川话。

  玩游戏 靓颖挑战超长尾音

  既然是和“凉粉”见面,自然少不了唱歌和游戏。昨日靓颖先是唱了一曲《To Be Loved》,整个现场一下成了合唱团,每个“凉粉”都很认真地应和起来。当唱起《逆时针》时,靓颖还向自己发起了挑战,用一个超长的尾音结束了演唱,唱完后她很满意地说:“以前都没有试过一口气唱完最后一句,今天算是挑战自己了!”在随后进行的互动环节中,为了能争取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凉粉”们花招百出。一位高个男生在获得答题的机会后,简直不敢与靓颖对视,拿着礼物就往台下跑。有的人一上台只顾盯着靓颖看,把问题抛到了九霄云外。昨日现场还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远道而来的残疾“凉粉”上台为靓颖献花,他一边流泪一边紧握着靓颖的手:“你要越走越好,注意身体!”靓颖感叹地说:“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

  当评委 开心得假装晕倒

  去年超女的麻辣评委让大家记忆犹新。昨日下午,为活跃现场气氛,主办方组织了一场“凉粉”之间的PK大赛,靓颖被邀请当现场评委,不过她显然对这个角色还不太适应:“我可以装作晕倒吗?”在仔细听完3位女孩子的演唱后,靓颖严肃地走上前台:“3位选手中,我觉得这位小胖妹妹唱得最好,因为她的声音特别大,我听清楚了每一句歌词。”看到大家对这样的评判有点诧异,靓颖急忙解释道:“音量大就说明她放得开,唱得当然最好。”

  ·专访·

  希望超女们想唱就唱

  记者(以下称记):前段时间推出了EP单曲,想问一下新专辑什么时候能发行?

  张靓颖(以下称张):现在还在准备中,应该会是六七月份开始录。

  记:有消息说你要唱电影《夜宴》的主题曲,能透露一下是什么风格的吗?

  张:是《夜宴》的片尾曲,风格会和这部电影很贴切,也是一首很表露情感的歌。

  记:前段时间听说你要唱电视剧《周璇》的主题曲,确定了吗?

  张:我还不知道这个事情。

  记:今年的超女已经开战,成都赛区也将于5月13日正式启动,你想对今年的超女说些什么呢?

  张: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想唱就唱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