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作家葛红兵来蓉“阅读”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 由成都时代出版社最新出版的《阅读成都——在城市间行走》,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昨天更吸引20名上海读者莅蓉“阅读”成都。成都时代出版社副社长段英告诉记者,这20名上海读者将从今日起免费到杜甫草堂、青城山、熊猫基地等成都名胜游览,零距离“阅读”成都。

  段英副社长说,中文网络文学开山鼻祖、著名旅美华裔作家少君先生的城市美文《阅读成都》自去年10月由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以来备受关注,仅仅在上海明君书店旗下13家地铁书店及会员店的销量就高达6800册。“为了呼应上海‘阅读成都’的热潮,回报读者,成都时代出版社、上海明君书店、上海《电脑商情报》最近联合举办了‘《阅读成都》幸运读者五一黄金周游成都’活动,今天来的20名上海幸运读者将零距离‘阅读’成都。”

  20名莅蓉上海读者中,最抢眼的读者是身为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文艺学教授的著名作家葛红兵。他的最新作品《财道·富人向天堂》在文坛引起很大反响。葛红兵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读书,每个月要花800元左右买书,这次成都之行就因为自己偶然买了《阅读成都》一书。“成都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能这样零距离‘阅读’成都很有意义。有机会我一定要写写成都,哪怕是散记也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