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亲相爱》(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03 重庆商报

  我爱你

  何棋上班刚半年,他们就买了房子。

  他们搬进新房的那一天,罗晓婷幸福得不能自已。人家不是说了嘛,一个好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好女人。罗晓婷就是何棋背后的好女人,如果当初何棋没碰到她绝对没有今天
的幸福。

  何棋到新疆出差,罗晓婷心里非常空虚。她的心空了,她的屋子也空了。每天下了班,她也不像以前那样急着回家了,而是在办公室里上网看八卦新闻。等到不得不回家的时候,罗晓婷也不想做饭,去楼下的饭店随便吃几口就上床了。

  上班的时候,罗晓婷坐在公车上发短信:老公,我在车上,人好多,挤得要死!

  何棋回短信:先忍忍吧,我挣了钱就给你买车!

  罗晓婷心花怒放发短信问:老公,你给我买什么车?

  何棋说,

宝马还是保时捷随你便。

  罗晓婷马上回,宝马免了,保时捷也养不起,就要一辆阳光吧。

  没等何棋回来,罗晓婷又发短信,不,我们还是要一辆本田吧,你喜欢本田!

  有一天晚上,何棋和同事去喝酒。酒吧里很吵,手机根本听不到。等到第二天酒醒之后,何棋发现手机里有一百个电话没接。这一百个电话不是别人的,全是罗晓婷打的。

  何棋看着一百个电话,内心感动得不行。他一边心疼罗晓婷,一边打电话解释,这一解释,罗晓婷爆炸了,不是生气,是伤心:“你喝酒,你不带手机,你不知道你老婆有多着急?我一个晚上都没睡,我连跳楼的心都有了。好,老公,你既然不在乎我,你既然无视我们之间的感情,那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何棋马上再打电话解释,第一遍不接,第二遍第三遍还不接。何棋也急了,发短信说,求你了,罗晓婷,你接一下电话吧,你要再不接电话我马上辞职回去!

  晓婷终于从仇恨中惊醒过来:“老公,你以后要记住,出门一定带手机,一定少喝酒,更不要不回我的短信。你不知道我多担心你,真的!”

  等到何棋从新疆回来,已经是半年之后了。分开了那么久,谁都想得不行了。何棋一次又一次抚摸罗晓婷,罗晓婷也一次又一次地叫着老公,好不容易把她哄睡了,睡到半夜何棋不经意睁开眼睛,发现罗晓婷正看着自己。

  早上, 因为起晚了,又正好碰上大堵车,何棋紧赶慢赶还是晚了点。何棋受了批评,马上翻看汽车资料,买宝马不现实,本田也买不起,挑来挑去还是捷达合适。大众车,价格适中,耗油低,更重要的是如果坏了修理起来比较便宜。

  他们

购车的时候,正是个性化车牌风行的时候,罗晓婷希望用我爱你,并配上他们认识的日期,312。何棋觉得应该用他们名字的拼音缩写,配上我爱你或者001。争了一番,罗晓婷同意了何棋的建议,用他们俩的名字的拼音缩写,HLH,520。这后面的H另有意义,是暗示他们未来的宝宝。不管男女肯定姓何,所以用这个车牌号再好不过了。只是何棋去上牌的时候,这个号码已被人捷足先登。何棋只好把L提到了H前面。罗晓婷看到车牌搂着何棋就是一顿狂吻:“老公你太好了,老公你真把我放心里啊!”(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