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锋英雄会”三十强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湖南卫视《吉列威锋英雄会》入围赛5月1日结束了最后一场——第五场“刚劲土星组”的比拼,来自全国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土”组的比赛。其中,山东大汉韩金龙首个出场,他飞针穿玻璃破气球的绝活震撼了全场观众,无奈晋级名额有限,最后止步于三十强之外。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场即“火”组比赛中,山东选手张映敏凭借自己的绝活征服评委顺利进入三十强。

  至此,“威锋英雄会”100进30的入围赛已经全部结束,30名晋级的选手将在之后的晋级赛中展开三场更为激烈残酷的比拼,第一场晋级赛将于5月14日拉开帷幕。节目主持人大兵表示,由于观众对于晋级赛30名英雄中只能有6名晋级的原赛制感到过于严格,主办方决定调整赛制,将现场晋级名额调整为9人,并由场外观众短信复活一名此前被淘汰的选手,总共10人能从下一轮中晋级,十强将组成“超级奇兵团”进行全国甚至全球巡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