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生孩子就像生黄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09 青年时报

  2006年的春夏之交,正是女明星争相繁育后代的季节,但,说起生孩子的费用,特别是分娩的花费,普通人与明星之间的差距真是天壤之别。在娱乐圈,天价生孩子的明星越来越多。看看她们的做派,难免会感叹,孩子不是父母生出来的,而是花钱买来的。

  王菲

  预产期:5月下旬

  生产地点:北京和睦家医院

  豪华指标:洗手间就有15平方米

  豪华等级:★★★★☆

  

  虽然李亚鹏赌气说王菲在家里生孩子,不过这话当不得真。其实,王菲将在北京著名的贵族医院———和睦家生下自己的baby。和睦家医院,位于北京东四环外的将台路,地址比较隐蔽。医院的内部

装修十分豪华气派。

  王菲的产房位于医院二楼,有三四十平方米。进门一米左右,有宽大的布帘遮蔽了产房,保证产妇的隐私。这里和普通医院的产房不一样,它设置了供亲人休息的沙发床,并随时更换新的沙发床罩。产床是脚踏式,可以随时调整高度,以适应产妇的要求。产妇待产便入住产房,其间一直到生完孩子离开,产房的空气都是经过空气交换设备净化的。产房的洗手间也够奢侈,竟然有15平方米左右。这家医院的价格不菲,据透露,因为王菲怕痛,故选了价值10多万元“剖腹产”分娩套餐,加上生产费及杂费在内,估计总共需要40多万。

  徐濠萦

  生产地点:香港玛丽医院

  豪华指标:10天10万港元

  豪华等级:★★★★

  

  豪气冲天这个说法放在徐濠萦身上,绝对不算过。徐濠萦2004年10月4日生产所住的玛丽医院头等房,一晚房租要4000港元,以10天计算就是4万港元,此外婴儿的护理费用每日700港元,10日费用为7000港元。再加上医生巡房费用,总共接近10万港元。在产女之后,视其为掌上明珠,不惜花费百万港元,为女儿打造初到人间的富贵生活。徐在怀孕初期就已经花掉50万港元装修baby房。给女儿买的新衫以及日用品,都是世界名牌,合计25万港元。

  贾静雯

  生产地点:台北康和产后护理中心

  豪华指标:五星级饭店

  豪华等级:★★★☆

  

  女儿已满一岁的贾静雯,当初是在台北康和产后护理中心生产的,该院房数不到30间,走精致高档路线,费用1天约4500-5500台币不等,包含住房费、药膳费、婴儿照顾费、产后照顾费、产妇婴儿特约医师诊断费及洗衣费,住房天数规定至少15天。

  不过虽然费用高,但因为入住的人数有控管,经常一位难求。贾静雯住的VIP病房,自费价额是每天6000台币。如果不换医院坐月子,打个折每天就是5900台币,这样一来一个月要支出将近18万台币。该病房设备完全比照五星级饭店:有

液晶电视、DVD、免费宽频上网、干湿分离浴室,大床旁还加一张贵妃椅,可坐可卧,方便陪宿者。

  小S

  生产地点:台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

  豪华指标:约10万元人民币

  豪华等级:★★★☆

   小S今年1月生下女儿,产后自费住院,她挑选的是台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这家号称全台湾最顶级的坐月子管理中心有五星级的服务和设施,还有专业教练指导恢复身材,这对喜欢运动,连怀孕期间也不放过任何运动机会的小S来说,绝对是一大诱因。不过价格同样令人咋舌。产房一晚就要8200台币,如果再加上其他服务,一天就要1.2万台币。尤其是近年台湾生产的女艺人频繁,价格更是被越炒越高,这也就意味着,小S生孩子连带坐月子,总开销至少会在40万新台币,约10万元人民币。

  布兰妮

  生产地点:美国亚利桑那州

  豪华指标:把附近的病房都包下来

  豪华等级:★★★★★

   第1个宝宝才满7个月的布兰妮,日前被证实又怀孕3个月,预产期就在今年的11月。这距离她受孕与生第1胎的时间,仅仅相隔不到半年。去年生第一个孩子时, 布兰妮对产房就有诸多挑剔,要求产房既豪华,更要兼顾浪漫气息。去年下半年,布兰妮将产房安置在亚利桑那州的医院。因为生孩子,这位明星搞得当地医院天翻地覆。布兰妮选了最大最豪华的产房,要求左右相邻的两间产房不能有人,希望她生孩子的过程能完全安静并能保护她的隐私。

  布兰妮还提出严格要求,每一个为她服务的护士都要经过背景调查。负责面试护士的是布兰妮的妈妈林恩和医院的院长。除了对产房的要求外,布兰妮更要求,一进产房就要看到白色和黄色的玫瑰。布兰妮还坚持要在房间配备DVD、录影机和高级音响,她希望产房能营造出一种家的温馨感觉。布兰妮预订的产房位于医院二楼,估计她三天的住院费不会低于1.3万美元。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