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雏菊》 全智贤不再野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23 南方都市报

  重点推介

  上映时间:正在上映

  主演:全智贤、李成宰、郑宇成

  类型:爱情、动作、警匪

  剧情:阿姆斯特丹的古老小镇,英俊的国际刑警政宇(李成宰饰)在追捕一名冷酷杀手朴义(郑宇成饰)的过程中,邂逅了纯美的街头画家惠英(全智贤饰)并迅速坠入情网,殊不知惠美却是杀手暗恋许久的女人,因为自己风口浪尖的生活只能默默关注着心上人。两个男人最终为了这个女人将枪口瞄准了对方……

  影片看点:韩国的演员和剧本、《无间道》的导演和剧组人员、代表欧洲的一流制作团队。最近韩国电影界的产业化目标是世界化。尽管致力于提高剧本、演技、制作等电影的核心力量,但是韩国电影还是要面临有限的市场、预算的减少和利润的下滑等。此时的韩国电影界一致认为要制作出一个感动世界、全世界想看到的电影。于是出现了韩流风暴的主角全智贤、郑宇成、李成宰,还有《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在容、《无间道》的导演和剧组人员、代表欧洲一流制作水平的荷兰BarkingDogFilms公司所组成的超强阵容。现在韩国电影的市场要走向世界,韩国式的爱情要让世界去感动,《雏菊》是韩国电影2006年的野心之作。

  推荐人群:白领、学生、情侣

  备注:飞扬影城在“五一”期间每天12点前半价,今天特价;庆祝青年文化宫成立55周年,青宫电影城5月3日、4日全天特价;庆祝青年文化宫成立55周年,5月3日19:30在青宫三楼青年文化广场免费放映战争喜剧《举起手来》;中华广场电影城5月3日特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