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迎合歌者声音特征《夜宴》主题歌将双语演唱 张靓颖: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23 南方都市报

  黄金周乐坛三态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早前曾有传言,说张靓颖将被选定为冯小刚电影《夜宴》主题歌的演唱者,昨日,其所属公司“华谊音乐”终于向外界证实了此事,并透露,这首歌除了由音乐家谭盾作曲和配乐外,还邀得国际级钢琴家郎朗为其伴奏。

  现在这首由张靓颖演唱的《夜宴》主题歌已基本结束了全部创作,据悉,这首歌还将分为中、英文两个版本,而张靓颖也将在5月底6月初开始正式进棚录制。当得知这首歌之所以分中英文两版,完全是考虑到她的声音特征而专门制作时,张靓颖表示相当荣幸,也相信自己能把这两个版本的主题歌唱得出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