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选手向评委下跪撒娇 我型我秀: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23 南方都市报

  黄金周乐坛三态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一连三天的“雪碧我型我秀”广州飙歌会于前日落下帷幕。并最终从74名通过初试的选手中选出了11男9女,这20名选手将在主办方安排下于近日赴上海,与长沙23强共同角逐进入“新声力量训练营”的名额。

  据记者现场观察,这次参与广州飙歌会的选手最大的特色,就是懂得“溜须拍马”,初试时几乎每一位选手上台前都会先跑到评委面前热情握手,说一些恭维的话。而最让评委意想不到的,是一名广州本地的女选手,在表演结束后,这名女选手竟然跪倒在评委席前,对着评委撒娇:“我都说你们是我的偶像了,你们就再给我这美女一次机会吧。”最后,这位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劝阻下才起身离场,前后足足花了10来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