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童话不仅仅是浪漫韩剧《爱情的条件》开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韩剧中的爱情,仿佛总如《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般唯美、纯洁。但于昨晚在天津卫视《金牌剧场》播出的70集韩国电视剧------《爱情的条件》三部曲之《当爱已成往事》《让爱留在心底》和《爱,让我们在一起》,恐怕要打破传统的浪漫爱情童话,唱响生活中充满坎坷的真实恋曲。

  被称为2004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的《爱情的条件》,不再是年轻人的爱情童话
,也没有运用唯美的渲染手法,却成功赚到了观众的眼泪。在这里,爱情不再是一见钟情,婚姻里的从一而终也不复存在。该剧与现实生活的距离几乎为零,运用白描的手法上演了首尔姜、罗、卢三家两代人之间一系列酸甜苦辣的感情纠葛。尤其是姜家姐妹金波、银波,两个女人在婚姻内外坎坷的感情经历,折射出现代韩国的家庭问题。

  剧中对家庭依赖性极强,却不得不面对丈夫有

婚外情这一事实的姐姐姜金波,由韩国影视明星蔡施娜扮演,她的《野望的传记》《和妃》《女人万岁》等多部作品曾在韩国受到众多好评。成熟、美丽的蔡施娜活灵活现地饰演了一名在婚姻中被丈夫抛弃,而后经历无助、绝望、落魄,最终重新振作,逐渐变得坚强的女人。

  因《黄手帕》《菜鸟职员》等电视剧而人气渐旺的韩国美女———韩可仁,饰演剧中另一位女主角姜银波。美丽大方、心地善良又有主见的姜银波,偏偏在两个深爱自己的男人面前,态度变得摇摆不定。面对婚后深爱自己的丈夫,她始终不敢坦白自己婚前不光彩的经历。姜氏姐妹在真实的爱情漩涡中不能自拔,在支离破碎的爱情面前,“享受”一样痛苦的感情纠葛。聚散离合之间,只有真爱才能永远。

  此外,池城、朴龙宇、李钟元、赵茹静等多位

韩国明星也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