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忠德批评超女语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43 扬子晚报

  1.“有些人是敢怒不敢言,我是又敢怒又敢言,有人说超女为国家创造几十个亿,但是不能靠这种低俗文化来促进经济发展。”

  2.“有的人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的是不想去捅这个马蜂窝,还有的是为了保住自己大大小小的乌纱帽,都怕得罪某些人,缺少了对自己民族的文化和对民族、国家的责任感。”

  3.“超女宣传什么?说这是积极向上的想法,那是虚假的!它宣传的是一夜暴富的思想、一夜成名的思想。超女说自己拿到批文了,但是没有按照批文执行。”

  4.“我在这再次重申一下,我批评超女,不是针对参加超女的那些孩子们,也不是观看超女节目的普通观众,而是对于主办单位和主管单位提出质疑。”

  5.“一个民族的整体素质,与高雅艺术的普及是息息相关的。作为文

化工作者,就更应该创造各种条件,让民众能够接触到更多的高雅艺术,文化工作者有责任引导人们,不能让人们只停留在只能欣赏庸俗艺术的层次。”

  钟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