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主办方承认节目要整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43 扬子晚报

  5月1日,面对全国政协常委刘忠德的公开批评,“超女”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及时开会进行了检讨,并表示这个节目确实存在一些不足,为此自发提出了三点自律原则进行整改。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刘忠德的批评,他们一定虚心接受。

  为了使“超女”能够健康发展下去,主办方自发提出了如下自律原则:

  首先,在抵制低俗化的问题上,“超女”在报名和海选过程中就会严格把关,那些穿着暴露、定位涉嫌低俗的报名者一定会被拒绝。

  其次,遵守国家广电总局今年提出的规定,评委在对选手进行点评时不再出现尖刻的质问,不出现带有侮辱和嘲笑的语言。如发现违反,主办方将劝退该名评委。

  第三,今年的“超女”节目在播出之前,主办方会对已经录制好的节目先进行严格审批,凡是对观众的健康审美有不良影响的内容都会被剪掉。赵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