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歌手Rain第一首中文歌曝光 普通话发音怪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45 南方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早前韩国人气歌手Rain往上海与内地知名艺人孙俪合作拍摄的音乐录像带歌曲曝光。此次歌曲是中文歌词,由著名作词人林夕负责操刀,这也是Rain第一次要开口唱出整首中文歌。

  报道说,虽然Rain的普通话发音听起来怪怪的,不过从他的咬字听来,可以感受到他有努力学中文。而“雨迷”对Rain的发音,不但不见怪,还十分欢喜。

  报道又说,刚刚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200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大人物”的Rain,日前已接到正式邀请,将于本月8日参加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相关活动,届时说不定Rain会与李安来个合照,不知到时两人又会否结片缘。 (编辑: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