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与野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邂 逅

  我们总会相遇

  ■飞翼/文

  爱情,宛如花般绚烂;离别,却似寒露般冰冷。

  一段美女与野兽的旖旎爱恋,一段悲情的回忆。如果时间能够反向行驶,如果迷离森林里的一切能够重来,那么安妮还会不会选择离开对她一往深情的爱恋?

  专注而深情的眼神,仿佛早已注定了最后的结局。谁在爱情中失陷得更快,谁就注定了失败。但为何还是无怨无悔呢?在除却人类的动物世界里,兽类的爱情是霸道,专一的代名词,为了爱,能够全心全意的付出。在大猩猩金刚从百层楼顶摔下的时候,我明白了是真的如此。

  天使之光照耀着这一刻,这一刻的震撼,是否也唤起了你的心动?

  原以为习惯了孤独的金刚会选择留下继续着它原有的平淡静寂的生活。终究任何生灵都是不适合孤独的,寂寞几乎使得它疯狂地追逐着它今生的挚爱,直至生命的终结。

  “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是无法复原的,最狂乱而又坚韧的爱情归根结底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安妮的笑,宛如黄昏中寂寞的森林。

  卡尔说是美女杀死了野兽,其实不是的,是爱情。因为爱情是世上最难得遇见,遇见了就是如此的不顾一切。

  就这样,夜深人静,忧思在我心里平静下去。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