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猜猜哪位明星居然这么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胖达/文

  1.“这个激情戏看着是那么回事,但是现场不是那么回事,是挺难受的一件事儿。我跟章子怡是第一次合作,平时也不熟,为了培养感情,还喝了好几次酒。子怡的表演出乎我的意料,比我想象的要好。”

  ——日前,某新片造型及部分剧本内容曝光,而片中涉及大段关于某男星和章子怡的激情戏,在记者发布会上该男星被问及对于和章子怡拍激情戏的感受时,其坦言拍激情戏挺难受。请问该男星是谁?

  A.张国立B.陈道明C.濮存昕D.葛优

  2.“现在华仔和梁朝伟虽然没有结婚,都在

同居,这个和结婚差不多吧!”

  ——日前,香港明星足球队到西安参加活动,某男星在说到原来香港无线五虎将时不慎说漏了嘴,曝出刘德华正在同居中这一惊天秘密,后被记者追问刘德华同居的事,他相当谨慎并连连声称“不能再讲了”,同时更主动说起自己患

鼻咽癌的事情。请问该男星是谁?

  A.黄日华B.成奎安C.苗乔伟D.汤正宗

  3.“我一直不是个很娱乐的人,所以我希望我们今天做这期首映特别节目,所有的观众焦点都围绕影片本身,我不习惯那种方式。”

  ——日前,某片在北京首映结束后,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节目邀请剧组和现场观众录制一期特别节目,但录制过程中参演该片的某男星突然提出节目“太过娱乐”而不愿配合,其经纪人更是要求立即取消录制,令主持人十分尴尬,而节目也只能草草收场。请问该男歌星是谁?

  A.陈坤B.陈晓东C.黄小明D.耿乐

  4.“女孩子肥一点没所谓,我就打Golf(高球),肥了都Keep(保持)到!她的厨艺还不是我传授的,什么蒸排骨、煎红衫鱼都是我教的!”

  ——近日,某男星密谋进军饮食业,短期内他已在东莞、广州及香港三地,开设不同形式的餐厅,位于香港尖沙咀的意大利餐厅,更于日前开幕,为要集合行家之精髓,他与女友经常四出试菜,因而发福不少。请问该男星是谁?

  A.林保怡B.李克勤C.吴启华D.郑伊健

  

猜猜哪位明星居然这么说!

  5.“都说没法偷,你这个观念是错的,心是钱都买不到的。”

  ——日前,前日某组合在香港出席某新片的签约仪式,其中一位听说要减肥30磅惊愕不已,而记者问另一位不是已偷了某人的心,她却笑而避答与郑中基的感情事。请问该组合是?

  A.S.H.EB.TWINSC.B2D.AT17

  6.“结婚还这样?去这么远拍我好给面子,我都明白他们的心情,我就去玩,狗仔队就去工作,希望他们寓工作于娱乐,这样写出来就没有这么差!”

  ——日前,某男星连同其它歌星齐现身香港尖沙咀灌录歌曲《奥运北京》,为北京奥运活动出一份力,其间记者问其对于在美国演出时被指台上与异性有亲密举动的看法,他却避重就轻同时否认老婆再次怀孕的消息。请问该男星是谁?

  A.梁汉文B.陈奕迅C.谢霆锋D.谭咏麟

  7.“我是第一个给她换尿布的,我整天都在换尿布,不过我告诉你们,我爱干这活儿。我们已经研究出了一整套工作流程——凯蒂喂她母乳,我在边上擦她打嗝后流出来的东西。这叫团队合作,很有趣。”

  ——日前,喜获千金的好莱坞某男星在参加其新片的首映时,被问及孩子出生后的情况,他回答得很干脆,称整天都在换尿布。请问该男星是谁?

  A.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B.布拉德·皮特 William Bradley Pitt

  C.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D.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8.“他哪够我伤得厉害!都不及我十分之一,拍戏这条路是他自己挑的,出道的时候我已经和他说了会很辛苦,他自己说不会后悔,所以现在受伤,不要和我吐苦水,因为是他咎由自取。”

  ——日前,某男星的儿子在拍戏时受伤,当记者问及时,他笑言其子为咎由自取。请问该男星是谁?

  A.谢贤B.曾志伟C.成龙D.洪金宝

  答案(仅供参考)

  

  1.D.葛优2.B.成奎安3.A.陈坤4.C.吴启华5.B.TWINS6.B.陈奕迅7.A.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8.C.成龙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