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透视你的性格弱点(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文/溪舟

  白羊座:看似上进的一意孤行

  有着热血青年本质的白羊,总是一心向上,不畏艰难令人动容,单枪匹马对抗世界,有孤独的悲壮。也说不出何以必然的白羊,只知闷着头往前冲,一下就因为思想不周而失
败,甚至拖累别人,让人恨他(她)的一意孤行,最闷的是不能怪他(她),因为他(她)是那么努力啊!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白羊是以自我为中心出发的人,他(她)明明是在爱你怪的是没人有办法感激,谁教他(她)的方式令人不敢领教,高兴就来,不高兴就走,这种专情让人觉得爱情好像是他(她)一人游戏,此时若是让他有一次刻骨铭心的恋爱痛苦,他或许会为爱改头换面。

  

金牛座:看似温和其实冷酷的沉默

  金牛每每被人说迟钝、温和、固执,形象既无害又无辜,其实内心高傲觉得自己绝顶聪明的金牛,乐于享受面具下做自己的乐趣,要是他(她)看得起你,便对你温暖又亲切;看扁了你,别怪他(她)冷酷又严苛。但表面上,他(她)还是温吞的牛,一切是你想得太多了。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说也说不听,金牛就是执意照自己的进度去做任何事,即使已经是命运共同体也一样,大部分时间他让你做主,但关键时刻你会发现,毫无商量余地,他早已做了决定,你只要负责接受就可以了,不接受的话请便,那是两人相处的另一个问题了,他的心意还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

  

双子座:自以为是的傲慢

  普通的双子已经眼高于顶,更何况有才华的双子?只不过,智慧一点的双子,会用亲切包装傲慢自大,让你看不出来,只觉得他真是热心活泼又大方啊!等试图再靠近他一点时,才发现,原来他一直当你是废物,很多时候当他询问你的意见时,只是为了突显自己的聪明。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他(她)愿意为爱付出,只要是为了爱,就算是要他付出性命,也愿意,这样你还要计较他(她)为何老躲在内心的私密角落的话,就未免太不上道,莫怪他(她)人还在,心却离你越来越远。两人吵架时,冷战高手的他足以令你自我怀疑到抓狂。

  

巨蟹座:装腔作势的正派

  他们喜欢照顾人,帮助人,尤其喜欢以过来人的身份,说着感性的智慧传承;但请记住,一定要说谢谢。他(她)不介意帮助你付出及爱,但他非常介意你竟不知感激,既然帮助你却没感觉,那只好用骂你来测试究竟你对他(她)有没有反映,巨蟹情绪化的形象,惹来恶名昭彰。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超级没安全感的巨蟹,心情好就直接问,心情不好就迂回测试,而且迂回到你真不知做错了什么让他们哭到肝肠寸断?地雷超多的巨蟹常让人不知所措,不懂为何翻脸如翻书,前一刻还大晴天,下一秒却乌云密布,打雷刮风也就罢了,闷住死不下雨才叫人满头大汗呢!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