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坚持打“明星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图)“我型我秀”广州飙歌会1日进行了复试,经过环球唱片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中文部高级总经理叶展华和以《刺激2005》走红的音乐人赵英俊的面试,11男9女共20名选手顺利晋级,将在上海和长沙赛区的优胜者一较高下。

  从启动仪式上的刀郎到周华健、张韶涵,“我型我秀”不断抛出“明星牌”,谈到
这点洪迪笑了。“‘明星牌’是‘我型我秀’一直坚持的一点,毕竟环球唱片拥有那么多的大牌歌手,这是我们得天独厚的资源。今年我们会坚持这点,一定会有非常大牌的艺人出现,但现在还不能说。”而上腾娱乐负责人则表示很多艺人都乐意当“我型我秀”的评委,前两年的比赛树立了好的口碑,“我型我秀”是一个专业的、选拔音乐人的大赛,无论是评委还是选手都比较专业,“有些年轻的歌手乐意来是因为觉得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在广州的选拔中,不少选手选择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但无论是洪迪还是赵英俊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不提倡。“如果选手会创作,当然会加分,但这不是必要的条件,反而想说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唱一首连评委都没听过的歌,很可能会有反效果,影响评委的打分。除非非常出色,否则这是个比较冒险的举动。”

  

“我型我秀”坚持打“明星牌”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