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战神再现》挤上“五一”黄金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1:53 今晚报

  

《战神再现》挤上“五一”黄金档(附图)

  本报讯 (记者徐雁)继《霍元甲》之后,今年的第二部动作大片《战神再现》近日在我市影院上映。该片由内地、香港和日本三方联合拍摄,“功夫”女郎黄圣依、香港男星黄子华、李子雄,日本男星魔裟斗、女星白田久子等三地实力明星在片中扮演主要角色。

  影片讲述一名不会武功的街头音乐人(黄子华饰),无端卷入一场关系人类命运的致命毒素争夺战,遭遇神秘忍者群的连环追杀,其间经过与善良的绿衣少女(黄圣依饰)的相处,他感悟到爱与责任的真谛,从而揭开了关键的黑匣之谜;最终,传说中的“战神”重出江湖,正义与邪恶展开殊死大战……

  “功夫”女郎黄圣依在《战神再现》中饰演女忍者,在片中,她与另一位女忍者白田久子从头打到尾。据悉,影片中所有的高难度的翻腾和武打动作场面,都是由两位美女亲身上阵,二人的表现令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刮目相看。而香港喜剧天王黄子华同黄圣依曾有过多次合作,二人在片中配合默契,不时擦出“火花”。

  《战神再现》的最大看点在于,影片中所有的武术技能全部是传说中神秘的日本忍术。同其他武术相比,忍术一直笼罩着非常神秘的色彩,传说中的忍者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带有

神话色彩的高手。本片对神秘的忍者和忍术有着系统和详尽的描述,看过该片之后,相信观众对于忍者,包括其流派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忍术技能等会有进一步的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