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SHOW”选手擅发“糖衣炮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2006雪碧我型我SHOW广州飙歌会20强选手日前产生,他们将于节后到达上海,于5月10日与长沙赛区的选手共同角逐进入新声力量训练营的名额。

  据了解,参加今年“我型我SHOW”广州赛区的不少选手,都曾在去年有过不俗表现
。去年“我型我SHOW”杭州赛区进入8强的马海生,为了今年能够取得更好成绩,除了苦练歌技外还成功减去20斤体重,一上台就以一长串的花腔高音征服了评委;而去年全国总决赛20强选手詹楚葵,今年则凭借一首原创的《好无奈》晋级,该曲正是讲述了他当初被淘汰后的心路里程,让复试评委之一洪迪由衷地称赞“你比去年成熟了不少”。

  当然,每一处的评委都会遭遇选手的“糖衣炮弹”攻击,广州赛区也不例外。一位自知发挥不佳的女选手便当场对评委撒娇道:“你们就再给我这个美女一次机会吧。去入营赛就需要我这样漂亮的选手啊,你们就帮美女说说好话吧。”还有一位从深圳赶来的女选手一进门就表示要跟她倾慕已久的评委赵英俊拥抱献吻,闹得向来洒脱的赵英俊当场羞红了脸。

  对于本次“我型我SHOW”的选才标准,昨日香港环球唱片中文部高级经理叶展华先生透露,该活动的目的就是为挑选出一名能够真正引领华语歌坛未来潮流的歌手,所以唱片公司在选才方面的眼光比较特别,“光有靓丽外表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魅力、实力再加上一点运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