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东狮”让美女竞折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3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我爱河东狮》是“五一”期间沪上荧屏的一部热门剧。虽然此前张柏芝和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万人迷”陈好却自信她与焦恩俊的表演,和“芝乐版河东狮”各有千秋。

  关于河东狮的民间故事讲述了流落民间的皇太子柳士杰与悍妇杜月红相遇,二人之间发生了一段曲折而又搞笑的爱情故事。剧中的杜月红(陈好饰)相貌、才学、歌艺样样出众,却同时泼辣、刁蛮、任性。尤其令人“发指”的是,她为逼夫进京考状元,“狮吼震四方”野性大发,用尽酷刑“蹂躏”焦恩俊。饱受欺凌的焦恩俊此前对媒体透露,就在该剧开拍的第三天,陈好便用东西“扔”中焦恩俊的额头,导致他鲜血淋漓、额头起包。不过,陈好本人也被这意外的一幕吓坏了。

  对于免不了要拿去和张柏芝做对比,陈好坦言不要总是去“比美丑”,因为这两个河东狮并非完全相同,否则电视剧的拍摄就没有意义了。在她的眼中,张柏芝版痴情刚烈;而电视剧由于篇幅较长,人物性格的展开比较游刃有余。她扮演的杜月红身世离奇,性格也不是那么的男人婆,显得很讨巧。她自己在演出过程中感到十分过瘾,并由衷地喜欢角色身上爽直的个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