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冒牌王力宏上网交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粉丝千万别上当

  最近有网友盗用王力宏的明星身份,公开在网络上交友,不少男女粉丝信以为真。为此,唱片公司赶紧出面澄清:王力宏没有公开征友,大家不要被骗。

  最近王力宏先被媒体扯出和维多利亚的往日情,后来又被拍到和舒淇在日本相约买
戒指,绯闻令人目不暇接。同时,又发生网友盗用他的身份,在网站上交友的骗局。该网友署名“王力宏:谢谢大家支持我的专辑和演唱会”,连ID、照片都用王力宏的,自我介绍第一句就写道:“嗨,大家好,我是力宏。”在自我介绍里面,该网友都以王力宏做第一人称,透露他想做出有创意、思想、内涵和个人特色的作品,希望能在国际上发展成全方位艺人,并在音乐领域上有更多贡献,言之凿凿!该网友还说自己是因为看到有很多朋友在玩交友,所以也来试试,一副王力宏的口吻以假乱真。结果有超过80位网友加入假王力宏的会客名单。

  唱片公司赶紧替王力宏澄清,网站公关也表示,艺人通常会以匿名方式上网交友,如果公开艺名上网,网站就会特别注意,而王力宏的案子也已立即处理。除了这次被盗名交友外,“王维恋”的报道曝光时,也有人以王力宏的名义上网发表意见,说他压根不认识维多利亚。而唱片公司就特别说明,王力宏没有在官网作此留言,请歌迷别相信。(王尚)

  

冒牌王力宏上网交友

  上图:王力宏被假冒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