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将在贵族医院产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家生子”只是气话

  虽然李亚鹏赌气说王菲要在家里生孩子,不过这话不能当真。据悉,王菲将在北京著名的贵族医院——“和睦家”生下自己的孩子。和睦家医院位于北京东四环外的将台路,位置比较隐蔽,内部装修十分豪华气派。

  王菲的产房位于医院二楼,大约有三四十平方米左右。进门一米左右,有宽大的布帘遮蔽,保证产妇的隐私。这里和普通医院的产房不一样,它设置了供亲人休息的沙发床,并随时更换新的沙发床罩子。产房的洗手间也够奢侈,竟然有15平方米左右。这家医院的价格不菲。据透露,因为王菲怕痛,故选了价值10多万元的“剖腹产”分娩套餐,加上生产费及杂费在内,估计埋单需要40多万元。(王尚)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