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被爆曾是陪酒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本女星多有“血泪史”

  日本最当红女歌星滨崎步被爆曾是陪酒女郎。她走红前曾当过跑龙套演员、写真女星,最近又有业界人士指出,她曾是日本新宿某酒店的坐台小姐。形象冷酷的中岛美嘉,也被爆曾是酒家女;释由美子则是获得担任经纪公司社长的酒店客人提携,才踏入演艺圈的。

  最近刚当选日本千叶县国会议员的太田和美,不隐瞒当过酒家女的往事,受到日本民众肯定。日本某爆料网站报道,其实演艺圈内也有不少女星出身酒吧,滨崎步、中岛美嘉等歌坛一姐都曾为了生活下海陪酒。

  据说,滨崎步当歌手前,只是默默无名的写真女星,拍过无数清凉泳装照,还曾在酒店坐台。圈内人表示,她为了糊口,曾在新宿的酒店工作过一阵子,走红后却大逆转,常光顾牛郎店寻欢。

  而中岛美嘉2001年出道不久便打响知名度。其实,看似幸运的她,也曾是陪酒女郎,在九州福冈县博多市度过短暂的卖笑生涯。释由美子则是在酒店内被经纪公司的社长相中,成为写真女星。她入行后力争上游,最近在日剧《七人女律师》中担纲,成功转型为女演员。(葱葱)

  

滨崎步被爆曾是陪酒女

  上图:贵为日本歌坛“一姐”的滨崎步也有不堪回首的往事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