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物馆免费纳客千余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6:4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日讯(记者关瑛)记者今天从市博物馆获悉,青岛市博物馆5月1日当天向所有观众免费开放后,仅5个小时的时间里纳客逾千人。

  本月1日,青岛市博物馆免费向市民开放。在降低门槛的同时,市博物馆还于5月1日至3日为观众提供定时定点免费讲解服务,上下午安排两场全程讲解,使散客观众也有机会了解到系统的文物知识。

  五一期间,除了7个常年开放的专题陈列外,市博物馆还特别为观众推出了两个新展览,并于5月2日至7日实行半价开放,新展览包括《画里工商——民间收藏老青岛商标、招贴画展》,回眸青岛百年工商发展以及《苍古高华——潘天寿绘画艺术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