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之声”6日奏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6:4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日讯(记者关瑛)由本报与市南区文化局共同主办的奥运之声周末音乐会将于5月6日在音乐广场如期举行,曾获山东省职工文艺调演一等奖的岛城知名歌手殷守文将为观众献唱《打起手鼓唱起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据介绍,殷守文从事业余演唱事业20余年,早年师从罗天婵学习声乐,并多次与胡松华、关牧村等老一辈歌唱家们同台演出。殷守文曾获山东省职工文艺调演一等奖等多个奖
项,多年来一直从事各种公益性演出,特别是作为义工代表被推荐到中央电视台接受采访,受到好评。5月6日晚,他将演唱《古老的歌》、《假如你要认识我》、《打起手鼓唱起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孤独的牧羊人》等多首歌曲。

  本届奥运之声周末音乐会将持续6个月,此后每周六都推出两位歌手、乐手参加公益演出。音乐会将推出个人独唱、独奏、重唱、重奏,并大力宣传音乐之岛、奥运城市的音乐魅力。同时,本周音乐会将举行特别活动,凡报名的选手都进行现场演唱,岛城知名专业老师进行评选,演唱合格者参加音乐会独唱专场的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