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山区青歌大赛落幕、李健回母校演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房山区青歌大赛落幕

  信报讯 (记者任嫣)历时15天的“新长阳杯”北京市房山区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前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335名青年歌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著名歌星阿木在新专辑即将推出之际也赶来担任了现场评委。经过评比,冠、亚、季军分别由王兰芬、薛亮、傅琳辉获得。

  李健回母校演音乐剧

  信报讯(记者大鸣)中国首部校园音乐剧《花开的声音》将于5月26、27日在清华大学清华大礼堂隆重首演,李健、后弦、钟立风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歌手将参加这部由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舞台剧,李健作为清华大学的毕业生,对此次加盟母校的音乐剧演出表示“责无旁贷”。

  QQ五一直播

真人秀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五一期间,腾讯QQ网站推出了一档真人秀直播节目“风尘舞旅”。曾多次获得全国街舞比赛冠军的来自深圳的街舞高手阿COME成为这次真人秀的主角。从4月底开始展开了长达4个月的徒步深圳-北京行,沿途探访24个城市,在以舞会友的同时,阿COME用手中的DV记录下沿途所见所闻。在直播节目中观众们将逐渐领略到相对安稳的城市生活,旅行生活乃至野外生存的艰辛和刺激,阿COME如何去克服随时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