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审判”六十周年 影片《东京审判》加历史片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昨天是“东京审判”六十周年,反映这一历史事件的影片《东京审判》近日在小范围试映。导演高群书说,影片将在五月中旬完成全部制作,而后期制作主要是加入了大量的原始历史资料镜头。

  高群书表示,他个人希望在秋季前后上映,但是最后的上映日期,要根据“国际电影市场科学的理性决策的惯例和规则”而定。而现在还在继续打磨的后期制作部分,主要是
加入了大量的原始历史资料镜头,这些镜头由制片方从美国、荷兰等国重金购买,而这些镜头,很多是第一次曝光解密的珍贵历史镜头。

  据悉,该片最精彩的是步步为营、一波三折的法庭戏。在整个审判中,由于战犯拒不认罪或者选择以沉默来对抗法庭,中国法官和检察官运用了大量的法庭技巧才使得战犯认罪伏法,请出其不意的证人出庭,让影片真正成为“中国第一部法庭电影”。

  除了影片内容外,片中起用港台演员、包括F4朱孝天的做法,也引起了许多网友质疑。对此高群书回应道:朱孝天饰演的是一个中国记者,他把法庭内外两条线索串连了起来。“不要有成见,朱孝天在这部戏中的表现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