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炜熙:梦想在舞台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鱼易林炜熙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会成为“天天人气秀”的日星。在圆梦之后,他对记者道出参加“人气秀”的幕后故事,故事的主角除了他,还有4月份最拉风的日星蓝迪。

  三年前,鱼易和蓝迪都是以模仿韩国“HOT”组合知名福州的少年组合“JBL”的成员。可蓝迪参军后,两人的联系便渐渐断了。三年后,“男声女声”的海选现场,鱼
易和蓝迪再次相逢,两个好朋友再次因为共同的追求走在一起。不过,短短一个月内,两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却产生了强烈的对比。鱼易在“男声女声”中遭到淘汰心情低落,蓝迪却在“天天人气秀”大红大紫。

  就在这时,蓝迪提了个建议:“去参加‘人气秀’吧。”好友的提议和鱼易心里那个永远不灭的舞台梦不谋而合,于是,他勇敢地来了。

  鱼易说,他心里永远最想站到舞台上唱他喜欢的R&B,跳他喜欢的“机械舞”。“男声女声”的评判标准中,技术的成分更大些,而“天天人气秀”更注重大众对选手的感觉,或许,他身上的亲和力更适合去赢“人气”。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