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面试第一场爆笑中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在心宿酒吧,由《鹿鼎记》剧组、淘宝网和“天天人气秀”共同举办的福建“《鹿鼎记》主角海选”举行了第一场面试,爆笑声中决出了10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本月7日下午2:30,应还未参加过面试的选手的要求,将在心宿酒吧举行第二场面试。

  昨天下午,40多位选手齐聚心宿酒吧,上演了一台“叫好叫座”的搞笑大戏。最后,陈含年、陈进文、吴冰清、翁文清等10位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他们将在本月11日,接受
《鹿鼎记》剧组选角负责人赵广斌先生的亲自面试。

  昨日现场,一位“天天人气秀”的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感叹道:“真可惜,没有拍下视频,这场面试比超女海选还娱乐人民。”昨日活动中,担任评委的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主持人、导演汪桦屡次表示:“今天,让我觉得不虚此行,大开了眼界。”

  让汪桦第一次发表此番感慨的,是一位名叫谢莉的女孩,她别出心裁地用臀部动作来书写自己的名字。就在她的搞怪演出让全场观众爆笑不止的时候,谢莉转而表演了一段“男友病逝”的悲情戏,眼泪很快地从她的眼角滑下。

  让汪桦第二次说道“不虚此行”的是选手苏章华,他本来是西裤衬衫,文绉绉地走进酒吧,上台的时候,却把衬衫勒到腰上,以刚猛的动作和“原创”音调,表演了一个高唱《男儿当自强》的太极高手,惹得台下爆笑不已。

  相对于谢莉和苏章华的“原创”,昨天的许多选手都选择了恶搞热门影视剧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不光是《情深深雨濛濛》、《肖申克的救赎》这样的经典正剧被颠覆,连恶搞经典《唐伯虎点秋香》都被选手拿来进一步开涮。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