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业真人秀《赢在中国》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01 新京报

  考前辅导班启动 刘欢演唱主题歌

  本报讯(记者 雷丹)日前,央视大型创业真人秀《赢在中国》正式启动,开始录制第一批的节目《创业百问》,并将于5月16日正式开播,而正在筹备上海个唱的歌手刘欢也特意抽出时间,为该节目录制主题曲《在路上》。

  据了解,此次录制的是以帮助选手参赛和创业为基本核心点的七集节目。这七集名为《创业百问》的节目实际上是《赢在中国》的“考前辅导班”。国内多位最知名的企业家、风险投资专家、银行家、金融专家以及励志大师作为嘉宾参加,由他们来为参赛选手和电视观众解答有关创业、投资、管理等方面的困惑和疑虑。目前,由刘欢演唱的主题曲《在路上》已录制完毕。记者在录音棚看到刘欢,他告诉记者,对这首歌的感觉则是“有一点点沉重”,而他也谈了自己看待“成功”的问题,刘欢认为成功只是别人的评价,关键是自己怎样看待自己。人应该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但不一定太长远。社会变化太快,很难预测太长远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