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若彤旧广告遭移花接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01 东南快报

  旧广告遭排列组合

  今年2月底的某一天14点45分,李若彤的经纪人邓小姐无意间在陕西卫视看到由“安必信”家庭购物节目播出“魅眼水晶”广告,画面似曾相识,“这个模特长得真像李若彤啊!”

  15点整,天津卫视也播放了该广告。邓小姐再定睛一看,发现其中蹊跷,“我越看越像李若彤在1999年与安必信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代言‘内衣消毒机’时所拍摄的电视广告。”她赶紧翻出尘封多年的广告片,一一对应,顿时目瞪口呆。

  7年前的广告镜头,经过重新排列组合,夹塞进了近15分钟的“新广告”。“经过数码修改,剪辑处理,李若彤手里的产品变了,镜头的前后顺序打乱了,台词经过了重新配音连嘴型都不对,更可气的是,因为‘魅眼水晶’是一款消除皱纹的产品,为了增强说服力,他们还在李若彤的眼睛周围无端添加了许多皱纹,用来和使用产品过后的‘神效’形成强烈对比。”

  近1个月协商未果

  邓小姐随即致电该节目的负责人黄先生,要求立即停播所有冒李若彤之名的“拼贴”广告。对方承认过失,却以“我们找不到你们啊,所以想先播放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再说”为由,拒绝停播,甚至提出,“我们能否签个协议,我方提供一些赔偿,让广告继续播下去?”邓小姐坚决不同意。

  3月初至4月底,双方经历了长达1个多月的“拉锯战”沟通,对方迟迟不停播广告,相反强调:“希望重拍一个广告和解,就算是‘魅眼水晶’的代言人了。”

  邓小姐表示:“这个太可笑了,好比你偷了我的东西,非要我再给你一样东西,才能赎回前一样。而且在沟通的过程中,他们还出言不逊,‘李若彤现在又没什么名气!’我倒想问了,既然她没有名气,你们为什么还要盗用她的形象呢?”

申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