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瘦 何洁难逃“盒饭”法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5月13日,2006超女成都赛区将拉开大幕。为了吸引更多川妹子报名参赛,昨日下午,继李宇春后,湖南卫视又派出超女何洁亮相锦里拍摄宣传片,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和喝彩。由于只能在成都呆一个小时,何洁的拍摄工作就像打仗般匆匆忙忙,而何洁更向记者透露,如今繁忙的工作已将她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

  现场:眼尖游客认出“瘦”何洁

  与李宇春前日在武侯祠结义楼关门拍片的低调相比,昨日拍摄宣传片的导演要求何洁在人流如织的锦里拍摄的做法就显得相当高调了。下午2时,身着白色休闲衬衣和紧身牛仔裤的何洁走上了锦里的一座阁楼,只见她斜倚栏杆,探身向外眺望远方,“好,过关。”导演的吆喝吸引了游客的注意,大家纷纷抬头朝阁楼望去,“何洁,你们看那个女娃娃像不像缩小版的何洁!”人群中,一名眼尖的游客激动地喊道,几个“小盒饭”更兴奋地喊起了“何洁!何洁!”围观的游客越来越多,为了拍下这名当红超女的美丽倩影,游客们掏出手机、相机一阵猛拍。见大家如此热情,何洁也大方地向大家招手问好。第一组镜头完成后,何洁又辗转来到一家皮影铺子虚心向老艺人请教起皮影的制作方法,淘气的她还时不时拿起皮影玩一会儿。趁何洁休息的间隙,一些游客赶紧贴上前去要求和她合影,而一些妈妈级游客则干脆站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点评起来:“怎么比电视上看起来还要黑些呢?”“瘦了,瘦了,真的瘦了。”……由于要乘坐下午4时的飞机回北京,下午3时不到,完成拍摄工作的何洁便匆匆离开了现场。

  访问:鼓励新超女比赛“放轻松”

  昨日下午,记者抓紧时间与何洁进行了一次简短谈话。何洁告诉记者,自去年超女结束后她就当起了空中飞人,繁忙的工作让她累并快乐着。“我前天在杭州,昨天在南宁,今天中午到成都,下午又要回北京……整天飞来飞去的,整个人感觉很充实。”记者问她想对今年的超女们说些什么?何洁转了转眼珠子高兴地说道:“希望她们在比赛的时候能放轻松一些!不要太在意比赛的成绩,只要尽情享受唱歌的快乐就好!”

  何洁还向记者透露,本月26日,她和春春将再次回到成都参加一场为川音贫困校友进行捐赠的大型慈善义演。“今年初回校报到的时候就听老师说起了这次义演活动,就我个人来说,我很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那些贫困的师弟师妹,也希望大家都能为贫困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何洁的新专辑目前正在录制中,预计将在今年的七八月份与歌迷见面。

  记者 王平平 摄影 金世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