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SN共享空间的新用途《欲望城市》的女编剧拿它来赚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41 都市快报

  这是美国电视剧《欲望城市》编剧杰茜卡·班汀吉尔导演的第一部剧情长片,她可是费足了心思鼓动那些热爱体育的少女们去看这部《女生向前翻》(StickIt),甚至动用了MSN共享空间。

  这部电影在公映前几乎没做什么广告,作为该片的推广公司,迪斯尼属下的试金石影业只在UPN电视台“全美超模新秀大赛”等电视节目前做了10到15秒的电视广告,持续时间
也只有两周,其他类似户外展板、电台口播以及平面广告根本就没有。

  然而在片场和网络上,班汀吉尔和其中一位主演却像一个传教士一样极尽可能煽动那些潜在观众。通过MSN共享空间,班汀吉尔和她的团队希望能让体育迷们都涌入影院。

  “我尝试着像传教士一样工作,尽管这样非常辛苦,但是我不想让人们错过。”班汀吉尔说。

  一开始,演员凡妮莎·洛金斯问导演班汀吉尔,MSN共享空间是个非常时髦的东西,能不能用来宣传电影,凡妮莎就建立了一个粗糙的空间。

  数周后,班汀吉尔雇了个人全职管理这个空间,她自己掏腰包,以每天100美元、让一个自由作家持续一个月处理链接邀请、发送生日信息等等事务。“我们真的为拉拢观众制定了行动计划,”班汀吉尔说,“首先我们搜索体操运动员,然后是拉拉队长,然后是喜欢体操的人。”

  通过这些努力,班汀吉尔的团队在这个空间里建立了6000人的好友队伍。在开始官方宣传之后,

迪斯尼接管了这个空间,而电视广告又让空间的好友链接增加到1万多人。

  “MSN共享空间并不足以让一部电影运转起来,”她说,“靠10000人就能让一部电影赚回本钱?不行,不过不管怎么说这10000人里的每个人都有50到3000个朋友,而他们都能看到这个空间,这帮了大忙。”

  除了MSN空间,班汀吉尔还雇了体育写手约翰·克鲁姆里什,为出现在影片中的全美大学生体育协会体操运动员撰写新闻通稿,发表在大学的杂志和报纸上。她还把预告片通过电邮发给《国际体操运动》的30000个订户,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成了影片的观众。编译王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