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喜庆歌曲专辑赠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由“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推出的《喜庆经典———当代青年喜爱的喜庆歌曲专辑》,从4月25日起免费赠送各地婚庆机构、基层团委和新婚青年。

  “喜庆经典———当代青年喜爱的喜庆歌曲专辑”的出版、赠送,是“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评选”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评选活动最终评出《好日子》、《难忘今宵》、《花好月圆》、《知心爱人》、《喜洋洋》、《走进新时代》、《百鸟朝凤》、《同一首
歌》、《365个祝福》和《爱我中华》等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

  在十首喜庆歌曲之外,专辑还推出了由云剑和戚建波作词作曲、青年歌手谭晶和林依伦演唱的《龙凤呈祥》———中华婚礼之歌。(元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