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有26人是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07 南方都市报

  “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50强入围名单陆续揭开

  还有26人是谁?

  本报讯“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的精彩内容,正在湖南卫视和湖南娱乐频道火热播出,而长沙赛区50强的选手名单也开始出炉。记者从导演组获悉,50强名单已经开
始“放榜”,第一、二批(共24人)上榜名单如下:

  彭艳(湖南)、张美娜(湖南)、杨蕊嘉(湖北)、李薇薇(山西)、余美松(重庆)、王乐(哈尔滨)、张璇(山东)、谢冠男(湖南)、胡婷(湖南)、刘晓姗(河南)、陈琛(湖北)、艾莉莎(湖南)、党宁(陕西)、李纯(湖南)、陈礼雪(四川)、伍倩(内蒙古)、厉娜(浙江)、周小丹(湖南)、刘琦(贵州)、文倩(湖南)、魏莎(湖南)、查娜(内蒙古)、陈俞绮(浙江)、杨丹(云南)。

  新疆女孩张美娜,在

预选赛中凭借英、法、西三种语言歌曲的精彩演绎,夺得“2006
超级女声
”长沙赛区的第一张“直接通行证”,也让全国的观众对她印象深刻。在50进20的比赛中,她的参赛曲目定为英文歌曲《Sunrise》。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张美娜坦陈压力很大,“我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我的表现,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走得更远。”

  长沙妹子胡婷前不久才满18岁,是50强中年纪较小的一个。她现在雅礼中学读高三,主修的就是声乐,“我想考星海音乐学院或是上海音乐学院。这次来参加‘超女’就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来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对于自己具有的优势,胡婷自豪地说:“我的老师都是很专业的,他们会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我专业意见,包括选歌、服装、舞台等等。”

  来自山西的李薇薇,五官神似香港演员袁咏仪,身高173厘米,体重却不过106斤,瘦瘦高高的个子,加上一头短短的男士发型更显帅气。李薇薇告诉记者,在即将到来的50进20比赛中,她准备的参赛曲目是《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我学过架子鼓,比较擅长快节奏、有爆发力的歌。而我的优势就是舞台感强,能带动气氛、感染观众。”

  刘晓姗来自河南,现在武汉体育学院读大二,主修

网球。她偷偷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将穿着专业的运动服上台唱歌,“体院出来的就要有自己的特色!”刘晓姗参加过去年的“超女”,也是来到长沙赛区参赛的,但是没有晋级到50强。“我觉得体育精神,比如不服输、坚强、克服困难、自信等,也都体现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像我自己,就越战越勇。”

  (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