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大利前锋竞争惨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现在同鲁尼一样为世界杯赶时间的还有在摩纳哥受伤的维埃里,不过意大利队对他的需要就小得多了。而觊觎着他这块位置的还多达5人,其中个个都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尤其是利沃诺前锋C·卢卡雷利。

  意大利国家队本周二、三两天在罗马郊外进行临时集训,主帅里皮召集了29人,没有即将进行意大利杯决赛的国米和罗马球员,卢卡雷利名列其中。也许是明白托蒂铁定入选
而因扎吉目前给里皮的印象分也很高,卢卡雷利还是很不放心,第一天训练后他对媒体说:“我能来这里就说明主教练看到了我有而别人没有的东西。”

  边缘人就是这样,大家相互猜忌,而里皮在外交式地表示维埃里仍有希望的同时,也不能给因扎吉和卢卡雷利他们承诺。相比于卢卡雷利,因扎吉对竞争显得平静得多。不过这次集训毕竟是他远离国家队两年后的第一次回归,他表达了重新穿上蓝衫的激动,也提到了与前尤文主帅里皮重逢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集训名单上没有

皇马前锋卡萨诺,里皮对此语焉不详,舆论都说巴里小子希望渺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