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西世界杯首战名单早早出炉 “四重奏”铁定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0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个多月,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就信心十足地公布了与克罗地亚首战的主力阵容,其中由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和卡卡构成的进攻4人组合将闪亮登场。

  佩雷拉表示,如果没有伤病因素,那么巴西队世界杯首战的首发阵容将和他们去年10月对委内瑞拉的世界杯预选赛首战阵容一模一样。

  佩雷拉说:“我们在世界杯首战将和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使用同样的首发阵容,在这方面需要连贯性。‘四重奏’将肯定首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